发 帖  
原厂入驻New
[讨论]

有那么一位老师,一位教你学嵌入式的老师

2016-12-15 16:23:36  4225 Android 平板电脑
分享
近年来,以ARM和linux、Android为代表的嵌入式技术发展迅猛,广泛应用在消费电子手机、平板电脑、游戏机)、车载电子(导航、自动驾驶系统)、工业控制(工业机器人、无人工厂)、智能硬件(智能手表、VR)等领域,嵌入式技术是物联网技术的基石和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向嵌入式的怀抱,而学好嵌入式,一个好老师必不可少。
朱有鹏老师简介:
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具有大型企业级项目研发经验和丰富的教学经验。精通U-Boot、linux kernel移植及驱动程序开发;精通C、C++、Java、C#等高级语言,以及80C51、PIC、ARM等平台汇编语言,熟悉ARM Cortex-A、Cortex-M3/M4等体系结构;熟悉三星平台、S3C2440、S3C6410、s5pv210等处理器系列的linux、WinCE下的开发流程;熟悉全志平台A10、A20、A31等系列的linux、Android平台的应用;熟悉windows下C#+Winform界面开发,熟悉WinCE嵌入式操作系统驱动及应用程序开发;熟悉编译技术。授课风趣幽默,讲解条理清晰、通俗易懂,对知识有自己独到见解。能举一反三,发散学生的思维,指引学生发掘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现任国信安深圳基地物联网事业部技术总监、金牌讲师。
朱老师总共400余小时的视频课程,以国内嵌入式领域知名培训机构的4个月脱产学习就业班课程为基础,进行合理的拓展和扩充、知识点细化、重点突出讲解等处理,结合配套开发板,学习本课程之后效果完爆16800四个月的线下培训课程。课程适合所有想要深入、系统、完整的学习嵌入式linux软件开发技术的人员,不管你是学生、想转行嵌入式的外行人,还是有一定相关工作经验希望深造,课程都能让你有所收获。整套课程学下来4-10个月,看自己投入多少精力、本来的基础如何、学习能力如何。学完整套课程后掌握60%-80%保证能找到嵌入式开发相关工作,完全掌握后相当于3年实践研发经验,技术上达到月薪过万的程度;学完后可以找嵌入式软件开发相关的工作,譬如:嵌入式软件工程师、C/C++软件工程师、固件开发工程师、驱动工程师、linux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等。朱老师的课程之所以被大家接受就是因为没有默认你有没有基础,而是需要用到的东西都会讲,课程内容很系统,所以很多人才觉得学习变简单了。同时还有千人大群,群里都是在参加朱老师嵌入式linux核心课程学习的,目的是给大家提供个纯技术问题讨论环境,朱老师长期坐诊解答问题,和大家技术交流。
正式课程开始前,《0.基础预科》部分三个免费课程共40小时的试学时间。免费并不是因为课程不好不值钱,而是想让大家零成本呢开始学习,让大家亲身体验朱老师的课程是否能让你学会,是否能改变你,学习体验是硬道理,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了,如果纠结课程是否值得购买,是否适合自己,最好的办法就是先学习免费课,觉得好觉得学到东西了再购买本套餐,跟随朱老师学到更多。可以先加技术交流群397164505

5
2016-12-15 16:23:36   评论 分享淘帖

相关讨论

24 个讨论
朱老师的课程在发烧友上都有了哦~ 看起来楼主也是老师的学生哈, 握爪~
2016-12-15 20:28:07 评论

举报



柠檬守护 发表于 2016-12-15 20:28
朱老师的课程在发烧友上都有了哦~ 看起来楼主也是老师的学生哈, 握爪~



{:23:}{:23:}
2016-12-19 09:45:04 评论

举报

越努力越幸运,加油
2016-12-19 18:01:58 评论

举报

早上好,各位,自己顶贴,哈哈
2016-12-27 11:53:07 评论

举报

初学者最好拿钱换时间。
2016-12-27 14:44:45 评论

举报

老师的视频学过的都说好呢
TB2UfmIopXXXXaoXFXXXXXXXXXX_!!223333633.jpg
2016-12-29 13:48:17 评论

举报

周末要上班,不开心
2017-1-7 16:00:38 评论

举报

说实在的朱老师的视频真不错,就是0基础也能完全听得懂,他的视频比较接地气,要是换一个老师估计就是再梦游
2017-1-11 15:08:24 评论

举报



兄弟情圣 发表于 2017-1-11 15:08
说实在的朱老师的视频真不错,就是0基础也能完全听得懂,他的视频比较接地气,要是换一个老师估计就是再梦游



谢谢对老师的支持
2017-2-9 13:09:18 评论

举报

免费课程的网盘品论不了,可以考虑进老师的淘宝店一元就可以观看各部分课程的前面几节免费视频
2017-2-10 16:28:51 评论

举报

或者可以进交流群,也可以获取免费视频的网盘
2017-2-10 16:29:24 评论

举报



柠檬守护 发表于 2016-12-15 20:28
朱老师的课程在发烧友上都有了哦~ 看起来楼主也是老师的学生哈, 握爪~



发烧友没有吧,只听说在51和淘宝网上有老师视频买,发烧友哪里有???
2017-2-13 17:51:30 评论

举报

唉,没人理我就自己评论自己提高一下威望吧
2017-2-14 17:22:41 评论

举报



鞋子你要抓紧我 发表于 2017-2-13 17:51
发烧友没有吧,只听说在51和淘宝网上有老师视频买,发烧友哪里有???



发烧友学院
2017-2-17 18:42:17 评论

举报




嗯嗯,最近发现了
2017-2-18 14:40:36 评论

举报

纯友情支持 帮顶
2017-2-18 19:48:38 评论

举报



idianze 发表于 2017-2-18 19:48
纯友情支持 帮顶



谢谢亲,好人一生平安,哈哈
2017-2-20 17:46:22 评论

举报

老师真的这么厉害吗,对嵌入式感兴趣但还没怎么学
2017-2-23 15:44:45 评论

举报



兄弟情圣 发表于 2017-2-23 15:44
老师真的这么厉害吗,对嵌入式感兴趣但还没怎么学



是的是的,推荐哦
2017-2-28 13:49:48 评论

举报

撰写讨论

你正在撰写讨论

如果你是对讨论或其他讨论精选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声明:本文内容及配图由入驻作者撰写或者入驻合作网站授权转载。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电子发烧友网立场。文章及其配图仅供工程师学习之用,如有内容图片侵权或者其他问题,请联系本站作侵删。 侵权投诉
12下一页
发讨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