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 帖  
原厂入驻New
发烧友10周年庆典,全网超值优惠来袭!千元现金券,下单抽奖赶紧参与》》
[资料] 【书籍】由入门到精通,教你吃透PID算法
2015-5-21 23:09:41  37490 PID
分享
看到一本PID算法讲解的书籍,写的很细致,看了以后对于PID理解的更加透彻了。
现在分享给需要的童鞋。
由入门到精通吃透PID.pdf (3.84 MB, 下载次数: 13966)


43
分享淘帖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下载过的用户(340)
· 2015-5-22 08:08:56
谢谢楼主的分享
· 2015-5-22 09:01:47
不错,好资源支持一下
· 2015-5-22 10:06:43
学习一下!学习一下!学习一下!学习一下!
· 2015-5-22 11:35:57
学习中多谢分享
· 2015-5-25 14:55:46
这个不错!!!!!!!!!!!!
· 2015-5-27 00:47:00
学习学习!!哈哈~~~
· 2015-5-27 08:28:17
                                    
· 2015-5-27 09:35:32
谢谢分享  这个还是不错的
· 2015-5-29 09:49:02
学习一下,下载来看看
· 2015-5-30 08:34:35
学习学习,谢谢楼主!
· 2015-6-1 14:32:47
谢谢,学习~
俺啥也不懂,估计看了就懂了~
· 2015-6-1 14:43:44
感谢楼主分享~~~~~   
· 2015-6-1 15:21:34
支持,,,,,
· 2015-6-1 16:03:05
感谢楼主分享..
· 2015-6-1 18:05:49
厉害了,谢谢楼主分享。
· 2015-6-2 10:16:24
好东东 谢谢分享
· 2015-6-2 17:17:20
好东西,学习学习!
· 2015-6-2 22:12:34
学习一下,下载来看看
· 2015-6-2 22:14:05
很基础的PID学习资料

评论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资料
课程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0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