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活动] 电子发烧友论坛“电子达人”招募季开启!约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4 17:32:51   3767 查看 15 回复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分享

每解决一个难题都会欢呼雀跃

每看到一个热点都想与人分享

想获得同行的尊重,发挥自己的价值,分享是最好不过的了

现在

电子发烧友与你一起,做最好的工程师社交平台。


现招募,
(40名)技术专题达人(每个小技术板块一名)
工作内容:
1.每日一练(发帖格式为  标题+【每日一练】 )
例:如何产生100位的随机数【每日一练01.03
2.与回帖用户进行互动
3.每周不少于5篇
奖励:
每篇帖子至少20积分,并根据帖子活跃度给予月度奖励。

(40名)话题达人(每个小技术板块一名)
工作内容:
1.    每日话题(发帖格式为 【今日话题】+话题名称)
参考:http://bbs.elecfans.com/jishu_574407_1_1.html
2.    与回帖用户进行互动
3.    每周不少于4篇
奖励
每篇帖子至少20积分,并根据帖子活跃度给予月度奖励。


上述每日一练和每日话题发帖时都选择“讨论”类别,并可选择回帖奖励,积分找小编报销。

有意愿请联系
联系邮箱:wangcen@elecfans.com
联系人Charlie的QQ:3144539146



标签:论坛活动
举报

工程师

发表于 2018-1-4 18:51:29  
啦啦啦啦啦来一个沙发上茶
回复

点赞 举报

版主

发表于 2018-1-5 04:29:21  
这个活动不错            
回复

点赞 举报

发表于 2018-1-5 08:50:44  
一个需要毅力的学习活动
回复

点赞 举报

资深工程师

发表于 2018-1-5 09:15:09  
这个活动不错,大家要踊跃参加,可以提高自己的知识,
回复

点赞 举报

发表于 2018-1-5 09:20:59    楼主|
上面各位,上次中奖的用户全部确认地址了,书今天下午发
回复

点赞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8-1-5 09:31:38  
很好的活动,坚决拥护,赞一个!
回复

点赞 举报

助理工程师

发表于 2018-1-5 11:16:48  

很好的活动,坚决拥护,赞一个!
回复

点赞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8-1-6 12:26:03  
支持~~~~~~~~~~~~~~~~~
回复

举报

实习生

发表于 2018-1-6 20:54:56  
能坚持下去,不容易啊!
回复

点赞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8-1-7 09:24:13  
坚持就是胜利!赞赞赞!
回复

点赞 举报

实习生

发表于 2018-1-7 18:24:39   来自手机
顶起
回复

举报

实习生

发表于 2018-1-8 18:43:45   来自手机
多多学习,慢慢进步
回复

点赞 举报

助理工程师

发表于 2018-1-9 12:26:11  
唉与我无缘。      
回复

点赞 举报

发表于 2018-1-9 14:28:52    楼主|

有时间的话就可以参与呀
回复

点赞 举报

实习生

发表于 2018-1-10 14:25:26  
顶起
回复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7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推荐专区

技术干货集中营

专家问答

用户帮助┃咨询与建议┃版主议事

工程师杂谈

工程师创意

工程师职场

论坛电子赛事

社区活动专版

发烧友活动

-

嵌入式论坛

ARM技术论坛

Android论坛

Linux论坛

单片机/MCU论坛

FPGA|CPLD|ASIC论坛

DSP论坛

嵌入式系统论坛

-

电源技术论坛

电源技术论坛

无线充电技术

-

硬件设计论坛

PCB设计论坛

电路设计论坛

电子元器件论坛

控制|传感

总线技术|接口技术

-

测试测量论坛

LabVIEW论坛

Matlab论坛

测试测量技术专区

仪器仪表技术专区

-

EDA设计论坛

multisim论坛

PADS技术论坛

Protel|AD|DXP论坛

Allegro论坛

proteus论坛|仿真论坛

EasyEDA-中国人自已的EDA工具

Orcad论坛

-

综合技术与应用

电机控制

智能电网

光电及显示

参考设计中心

汽车电子技术论坛

医疗电子论坛

-

开源硬件

-

无线通信论坛

无线通信技术专区

天线|RF射频|微波|雷达技术

-

IC设计论坛

芯片测试与失效分析

Mixed Signal/SOC[数模混合芯片设计]

Analog/RF IC设计

设计与制造封装测试

-

厂商专区

TI论坛

TI Deyisupport社区

-

检测技术与质量

电磁兼容(EMC)设计与整改

安规知识论坛

检测与认证

-

消费电子论坛

手机技术论坛

平板电脑/mid论坛

音视/视频/机顶盒论坛

-

电子论坛综合区

聚丰众筹官方社区

新人报道区

聚丰供应链

-

论坛服务区

-

供求信息发布

供需广告

招聘┃求职发布区

电子展览展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