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

胡书琴

7年用户 209经验值
私信 关注
[问答]

测量组合电路面积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嗨,
我对此很新......但是嘿......我尽我所能学习......
我想知道测量组合电路面积的最佳方法是什么......,该区域是否会用LUT表示?
..我认为顺序电路的区域用Slice寄存器表示?
还是FF?
哪一个是正确的?
我正在尝试不同设计方法的效果......所以...我确实制作了自己的图形,以便更好地掌握所收集的数据(最后,视觉学习是为我们人类学习的最佳方式)。
因此......为了公平地表示一种方法或另一种方法对组合乘数面积的影响与对流水线乘法器面积的影响,需要将这种比较表示为LUTs与Slice寄存器?
或LUT与LUT?
应该是哪一个?
问候,
亚历克斯

以上来自于谷歌翻译

以下为原文

Hi,

I'm kind of new to this...But hey..I do my best at learning ...

I was wondering what would be the best way to measure the area of a combinatorial circuit...., would that area be expressed in LUT's?

..And I suppose that the area of a sequencial circuit is expressed in Slice Registers? Or FF? which one is that correct?

I'm experimenting with the effects of different design methodologies...and so...I do make my own graphics in order to better grasp the gathered data (at the end visual learning is the best way to learn for us humans)....

therefore....in order to make a fair representation of the effects of one methodology or another on the area of a combinatorial multiplier vs. effects on area of a pipelined multiplier would require to represent this comparison as LUTs vs Slice Registers? or LUTs vs LUTs?

Which one should be?

Regards,
Alex

回帖(9)

张晓宁

2019-2-13 10:13:10
你读过这个帖子吗?
你和rex_nyu有同样的学校作业吗?
测量组合电路面积的最佳方法....,该区域是否以LUT表示?
1.如果您正在讨论FPGA而不是ASIC,您可以测量和比较*资源使用情况*,表示为“LUT数量”。
在同一主题上有很多论坛主题。
随意查找和阅读它们。
2.请不要将'LUT'作为面积测量值。
- 鲍勃埃尔金德
签名:新手的自述文件在这里:http://forums.xilinx.com/t5/New-Users-Forum/README-first-Help-for-new-users/td-p/219369总结:1。
阅读手册或用户指南。
你读过手册了吗?
你能找到手册吗?2。
搜索论坛(并搜索网页)以寻找类似的主题。
不要在多个论坛上发布相同的问题。
不要在别人的主题上发布新主题或问题,开始新的主题!5。
学生:复制代码与学习设计不同.6“它不起作用”不是一个可以回答的问题。
提供有用的详细信息(请与网页,数据表链接).7。
您的代码中的评论不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我没有支付论坛帖子的费用。
如果我写一篇好文章,那么我一无所获。

以上来自于谷歌翻译

以下为原文

Have you read this thread?

Do you have the same school assignment as rex_nyu?

best way to measure the area of a combinatorial circuit...., would that area be expressed in LU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