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 帖  
原厂入驻New
申请华秋企业认证 多层板首单免费打样!
30s提交资料,10分钟通过审核(免费赔付+顺丰包邮)>>立即报名

[经验] 36V充电器改12V充电器(多图)

2016-1-4 10:21:10  18565 充电器 电流
分享
13
将手上多余的36V充电器改成了12V的充电器,作为单块电池修复用,具体改制方法如下:
原参数:高恒压值44.4V   低恒压值41.4V   转灯电流300mA左右
改制后参数:高恒压值14.8V   低恒压值13.8V   转灯电流300mA左右













LM324N





KA3842AP



HFP4N60



EL817+431
第一步:改制开关变压器








磁芯做标记




用热风枪调到约200℃对着磁芯四周吹约1小时,轻松掰开!



第一层绕组开拆



第一层彻底拆完



第一层绝缘层



拆第二层绕组



第二层拆完



第二层绝缘层



第三层绕组,次级主绕组,拆的时候记匝数,切记!原匝数36V/31T,改制后12V/约11T,原线2线并绕,改制后4线并绕。



包裹绝缘层后,将上面二层绕组恢复。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相关经验

CCXXY 2016-1-4 11:17:38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知识,学习了
回复

举报

glhjlsp 2016-1-4 11:29:27
谢谢楼主分享资料信息。
回复

举报

vitas19930605 2016-1-4 14:30:06

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知识,学习了
回复

举报

just4bear 2016-1-4 15:55:03
对楼猪只能说,你太伟大了!!
回复

举报

rzh188 2016-1-10 19:05:26
感觉不错哦,辛苦了,十分感谢!
回复

举报

rzh188 2016-1-10 19:05:46
感觉不错哦,辛苦了,十分感谢!
回复

举报

hhy910 2016-1-10 21:16:40
只看到第一步,还有呢。改完后效果如何。功率多大?能有多大充电电流?
回复

举报

hsyzl 2016-4-30 21:37:54
学习了 谢谢楼主
回复

举报

逸興遄飛 2016-4-30 23:13:46
樓主給力!!!!!
回复

举报

fang0096 2016-5-1 21:24:26

学习了 谢谢楼主!
回复

举报

fang0096 2016-5-1 21:24:43

学习了 谢谢楼主!
回复

举报

白碧浪 2016-5-5 00:07:54
其实改电源只是为了让我们能更熟练掌握技术。
回复

举报

JSAQ 2016-5-5 08:14:46
谢谢楼主分享,向你学习!
回复

举报

张大猛 2016-6-11 11:37:37
谢谢楼主无私奉献
回复

举报

用户5642917277 2016-9-7 21:12:31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回复

举报

1373729141 2016-11-11 11:55:11
学习学习!!!!!!!!!!!!!
回复

举报

appleore 2016-11-11 19:32:34
楼主666666666666666
回复

举报

登州铁钢 2016-11-13 20:01:52
后面还有图 顶起
回复

举报

随缘是我 2016-11-28 11:50:35
我要学习
回复

举报

评论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经验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7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