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EDA中文使用手册】EasyEDA中文使用教程新鲜出炉啦,再也不用担心看不懂英格里希啦~~

  [复制链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5-12-16 15:53:33   14276 查看 151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倒序浏览
分享
本帖最后由 easyeda 于 2016-1-13 17:19 编辑

EasyEDA中文使用教程新鲜出炉了,各位小主快来围观~~
之前有很多小伙伴说希望能出中文手册,现在我们已经出了,你们都快来看呀~~~~~~~~~~~
@子不语我投降 @Blackan @GerryChen




EasyEDA中文使用手册.pdf

8.37 MB, 下载次数: 13897, 下载积分: 积分 -1 分

EasyEDA中文使用教程

实习生

发表于 2015-12-17 09:41:12  
真是太好啦,期待已久啊!
回复

点赞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7 11:09:42  

PCB在线计价下单

板子大小:

cm
X
cm

层数:

2

板子数量:

10

厚度:

1.6
支持一下,
回复

举报

等待验证会员

发表于 2015-12-17 11:29:04  
谢谢分享~~~~~~~~~~~~~~~~~~~~~~~~~~~~~~~~~~~~~~~~
回复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5-12-18 16:46:33    楼主|

感谢支持,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是电路设计都可以来我们论坛进行探讨哦!
回复

点赞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5-12-18 16:49:36    楼主|
本帖最后由 easyeda 于 2015-12-18 17:17 编辑
Blackan 发表于 2015-12-17 09:41
真是太好啦,期待已久啊!

哈哈,偶也是一直在期待着呢!EasyEDA中文使用手册详细地介绍了EasyEDA工具的各项功能,其中包括应用程序接口功能(API)介绍、原理图设计、Spice仿真、印制电路板(PCB)设计、EasyEDA账号管理及各个工具的使用、还有如何在EasyEDA中定制价格实惠的高质量PCB板等等等等........一应俱全!
回复

点赞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5-12-18 19:35:57    楼主|
sxy3025 发表于 2015-12-17 11:29
谢谢分享~~~~~~~~~~~~~~~~~~~~~~~~~~~~~~~~~~~~~~~~

欢迎来到我们网站!

你可以在https://easyeda.com这里尽情地发挥你的想象,把你的创意变成现实哦。
我们提供一站式的电子工程师服务,从原理图设计到电路仿真,再到PCB layout,最后还能在我们这里低价定制你刚刚设计好的PCB板哦,只要在家等几天就能收到你的作品了,是不是感觉很方便很爽啊,哈哈

回复

点赞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1:25:11  
easyeda 发表于 2015-12-18 19:35
欢迎来到我们网站!

你可以在https://easyeda.com这里尽情地发挥你的想象,把你的创意变成现实哦。

这个确实是很舒服啊~  节省时间
回复

点赞 举报

助理工程师

发表于 2015-12-19 13:41:10  
谢谢分享~~~~~~~~~~~~~~~~~~~~~~~~~~~~~~~~~~~~~~~~
回复

举报

实习生

发表于 2015-12-19 16:05:59  
大力支持啊! 很有用!
回复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5-12-21 09:45:25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5-12-21 19:02:45    楼主|
柠檬守护 发表于 2015-12-19 11:25
这个确实是很舒服啊~  节省时间

哈哈,是的哦,觉得好的话可以分享给你身边的攻城狮们哦
回复

点赞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5-12-21 19:03:23    楼主|
w.liu 发表于 2015-12-19 13:41
谢谢分享~~~~~~~~~~~~~~~~~~~~~~~~~~~~~~~~~~~~~~~~

欢迎常来
回复

点赞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5-12-21 19:05:31    楼主|
xujma 发表于 2015-12-21 09:45
感谢楼主分享!

什么时候你也给我们分享分享在 https://easyeda.com 做的作品吧~~
回复

点赞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5-12-21 21:58:43  
EasyEDA中文教程......
回复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22:01:32  
easyeda 发表于 2015-12-21 19:02
哈哈,是的哦,觉得好的话可以分享给你身边的攻城狮们哦

那必须的啊,
回复

点赞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5-12-22 23:38:17  
看看
ll。。
,。,。
回复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5-12-26 09:45:02    楼主|
叶子心 发表于 2015-12-21 21:58
EasyEDA中文教程......

是哒,这是EasyEDA中文使用教程,如有疑问请随时提出来了哦!
回复

点赞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5-12-26 09:46:29    楼主|

哈哈,谢谢亲分享哦,欢迎常来交流!
回复

点赞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5-12-26 09:47:17    楼主|
不退的绝 发表于 2015-12-22 23:38
看看
ll。。
,。,。

多看几眼,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回复

点赞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7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推荐专区

技术干货集中营

专家问答

用户帮助┃咨询与建议┃版主议事

工程师杂谈

工程师创意

工程师职场

论坛电子赛事

社区活动专版

发烧友活动

-

嵌入式论坛

ARM技术论坛

Android论坛

Linux论坛

单片机/MCU论坛

FPGA|CPLD|ASIC论坛

DSP论坛

嵌入式系统论坛

-

电源技术论坛

电源技术论坛

无线充电技术

-

硬件设计论坛

PCB设计论坛

电路设计论坛

电子元器件论坛

控制|传感

总线技术|接口技术

-

测试测量论坛

LabVIEW论坛

Matlab论坛

测试测量技术专区

仪器仪表技术专区

-

EDA设计论坛

multisim论坛

PADS技术论坛

Protel|AD|DXP论坛

Allegro论坛

proteus论坛|仿真论坛

EasyEDA-中国人自已的EDA工具

Orcad论坛

-

综合技术与应用

电机控制

智能电网

光电及显示

参考设计中心

汽车电子技术论坛

医疗电子论坛

-

开源硬件

-

无线通信论坛

无线通信技术专区

天线|RF射频|微波|雷达技术

-

IC设计论坛

芯片测试与失效分析

Mixed Signal/SOC[数模混合芯片设计]

Analog/RF IC设计

设计与制造封装测试

-

厂商专区

TI论坛

TI Deyisupport社区

-

检测技术与质量

电磁兼容(EMC)设计与整改

安规知识论坛

检测与认证

-

消费电子论坛

手机技术论坛

平板电脑/mid论坛

音视/视频/机顶盒论坛

-

电子论坛综合区

聚丰众筹官方社区

新人报道区

聚丰供应链

-

论坛服务区

-

供求信息发布

供需广告

招聘┃求职发布区

电子展览展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