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 帖  
原厂入驻New

[经验] 普中的51开发板的原理图

2012-11-19 15:35:54  13237 开发板
分享
1
普中的51开发板的原理图  ,需要的同志拿走哈!

hc6800v32原理图.pdf

下载积分: 积分 -1 分

99.08 KB, 下载次数: 1211, 下载积分: 积分 -1 分

浦少爷 2016-5-31 20:41:39
谢谢楼主的分享,最近刚开始学习单片机,感觉非常有趣
回复

举报

15156040448 2016-5-31 22:42:38
这个是普中开发板图纸吗
回复

举报

15156040448 2016-5-31 22:44:26
chekundong 发表于 2014-4-12 23:16
有HC6800-EM3 V2.2 的原理图吗

这个好像是v3.2的图纸
回复

举报

308744199 2016-7-19 12:38:41
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举报

听海小北 2016-7-21 18:32:18
可口可乐了
回复

举报

lin412202 2016-9-7 21:40:29
感谢分享   ,正是我需要的。。。。
回复

举报

寒冰之选 2016-9-25 19:22:46
可以的,谢谢楼主
回复

举报

abao66669999 2016-9-26 11:18:31
个我国发射过头发为阿根廷
回复

举报

heng19810 2016-9-29 11:06:57
谢谢分享。。。。。。。。。。。
回复

举报

小朋友787792284 2016-9-29 16:57:28

应该不错   下载看看
回复

举报

萧十郎 2016-10-5 10:02:22
haihao
回复

举报

奇怪的S 2016-12-23 22:03:32
谢谢啊大兄弟正需要呢
回复

举报

liuzhaoxin1020 2017-1-2 11:53:46
不错的资料值得收藏,顶一下
回复

举报

gdzhatay 2017-1-2 14:59:51

谢谢分享!!!!顶一个
回复

举报

863199333 2017-2-25 14:32:36
多谢分享!
回复

举报

Cz橄榄 2017-3-30 19:34:58
谢谢楼主,顶一下哈哈哈
回复

举报

shishiyou 2017-5-26 14:43:40
............................
回复

举报

menkai 2017-7-2 15:32:45
支持支持!!!!!
回复

举报

不是我olw 2017-7-27 16:18:26
回复

举报

chiyuanw 2017-9-22 11:02:05



好像对不上啊
回复

举报

评论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经验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0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