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 帖  
原厂入驻New
如何进行51单片机汇编?
77 51单片机
分享
编程求出内部RAM30H单元中的数据中的“0”的个数,并将结果存入31H 单元
0
2019-7-30 02:33:16   评论 分享淘帖 邀请回答
12个回答
云汉达人
什么类型单片机,用C帮你行吗?
2019-7-30 09:14:03 评论

举报

云汉达人

我靠,我说咋没回复了呢!51,汇编!
  51我用C帮你处理可以吗?
2019-7-30 09:27:05 评论

举报

汇编不会。。。51也不会。。。
2019-7-30 09:40:36 评论

举报

云汉达人
MOV  R2,#8;需要移位8次
MOV  R1,#0;R1为计数器
MOV  A,30H;取数

AGAIN:RLC A;最高位移入Cy
      JNC NEXT
      DJNZ R2,AGAIN
NEXT: INC R1;Cy=0,则计数器加1
      MOV 31H,R1;存结果
2019-7-30 09:49:03 评论

举报

一般通用的单片机,STC89C51,STC12C5A60S2
2019-7-30 10:06:15 评论

举报

昨天晚上没在,,,C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2019-7-30 10:22:23 评论

举报

好吧,还是很欢迎顶贴的
2019-7-30 10:29:06 评论

举报

好像不行,不过还是谢谢啦!
2019-7-30 10:44:12 评论

举报

嗯,我试过了,可以实现,十分感谢!
2019-7-30 10:52:23 评论

举报

云汉达人

指针。编译和仿真程序。
2019-7-30 11:04:09 评论

举报

2019-7-30 11:23:12 评论

举报

云汉达人
我发布的那个51开发板里面也有指针操作地址。一个是对外部地址的操作,另一个程序跳转。指针对地址操作很灵活的。
2019-7-30 11:33:33 评论

举报

只有小组成员才能发言,加入小组>>

140个成员聚集在这个小组

加入小组

创建小组步骤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0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