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 帖  
原厂入驻New
实战多通道高速精密测温仪的全系列设计教程,以实际项目为依托,提升工程师核心竞争力!→点击立即抢购←
[问答] 请问覆铜为什么不成功
1806 覆铜
分享
画完板子后连线,覆铜,然后有的部分可以覆铜成功,有的则不行显示空白 覆铜 (如图所示),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这样对班子的加工制作有影响吗。
0
奖励20积分
2018-12-5 18:45:35   评论 分享淘帖 邀请回答
9个回答
1.要检查你的覆铜是否连接到网络(你一部分已经成功覆铜了,所以我想应该是连接到网络);
2.你说的一部分空白,没有覆铜,我想是你是选择了自动去掉死铜这个选项;
3.如果你一定要在空白地方覆铜,可以在空白的地方打过孔带网络的,重新覆铜,就可以覆铜上去了;
最佳答案
2018-12-5 18:45:36 评论

举报

是不是布线有点问题啊
2018-12-6 17:54:56 1 评论

举报

1 条评论
你在铺铜时是不是没有连接到网络,
2018-12-7 10:37:46 评论

举报

实在不行可以加我,讨论一下
2018-12-7 10:38:26 3 评论

举报

3 条评论
2018-12-13 08:56:11 1 评论

举报

1 条评论
焊盘与走线之间的间距设置不对
2018-12-13 09:05:02 评论

举报

规则没有设置好  文件上传上来看下
2018-12-13 09:59:11 评论

举报

可能的情况:1.覆铜区域里没有对应网络的焊盘;2.规则中的覆铜间距设置的过大
2018-12-15 09:24:23 评论

举报

1.查看是否连接的到网络(你一部分覆铜成功,我想肯定连了)。
2.我推测你的覆铜是GND网络,有的地方空白是你勾选了自动去掉死铜这个选项。
3.如果空白的地方也想有有两个办法,要么把自动去掉死铜这个选项不够线,要么在没有覆到铜的地方打几个GND网络的过孔,然后重新覆铜,那边就有覆铜的了。
最佳答案,选我多谢。
2018-12-17 08:57:25 评论

举报

撰写答案

你正在撰写答案

如果你是对答案或其他答案精选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我要提问
课程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0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