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周PADS强化班 HOT
林超文手把手教你学!
张飞暑期特训班
教你1000种电路设计思路
年度IP:PFC电源
张飞硬件电路之PFC全集
30天AD项目众筹
参与免费送VIP+原创视频
最全模电系列教程 NEW
运放、ADC、电磁兼容

[招聘] 招聘 | 我们要招运营专员啦,快来对号入座~(电子背景优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3 16:06:18   6434 查看 18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倒序浏览
分享
各位发烧友们注意啦!我们公司的华强芯城事业部招运营专员了,如果你懂电子行业但又不甘于只做一名技术宅,那么请看过来!简历投递通道:lanhu@hqchip.com

招募令.png

职位诱惑:
扁平化管理  福利待遇优  电商行业 上市公司华强集团背景

职位描述:
1、协助规划华强芯城的产品线,以及对产品线进行运营推广;
2、针对产品线,通过电子发烧友等渠道,寻找目标客户,引导客户到华强芯城注册购买;
3、维护产品数据,制定各品类产品的名称、参数、图片等资料的展示方案;
4、负责营销活动的策划与效果分析评估,及时提出合理的改进方案与措施;
5、结合市场动态,对产品线进行监控,做出相应调整策略。

任职要求:
1、电子或相关理工科专业优先;
2、对电商行业感兴趣(没有经验没关系,我们有老司机);
3、良好执行能力和抗压能力;
4、优秀的跨部门沟通协作和资源整合能力,结果导向。

薪酬&福利
1.公司氛围正面积极,优秀员工有期权激励;
2.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每年至少一次调薪机会,年底绩效奖金;
3.入职后购买社保(医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公积金);
4.享有国家法定假期,以及各种带薪假期;
5.员工自入职之日起,通过试用期后即可享受带薪年假;
6.员工恋爱、结婚、生日、生育礼金,过节费、节日礼品;
7.年度旅游,年度体检,部门聚餐,生日礼物,自带健身房;
8.每月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9.透明的晋升通路;

1.jpg

为什么选择我们:
1、已获得4000万A及A+轮融资,正在进行B轮,我们的理想是打造全球一流的电子产业链服务商,希望你的未来目标也不比这个低;
2、充满挑战的工作岗位,用能力说话,用态度说话,用成绩说话——只要你愿意奋斗,就有充足的机会;
3、有激情、有梦想的团队,和谐的人际关系,团结的文化氛围;
4、完善的职场老将亲自操刀帮带新员工的成长体系;
5、高于行业标准的薪酬体系;
6、公司期权?有!只要你足够优秀。

我们期待这样的你:
如果你有良好的基础素质,能够理解我们的理念;
如果你有充分的激情,年轻则是你的优势;
如果你对未来有美好的期望;
愿意通过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
愿意不断学习和成长;
有无经验均可;
我们将于您一起,规划你的职业生涯,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

简历投递通道:lanhu@hqchip.com


工作坐标:深圳福田区


标签:招聘 电商

版主

发表于 2018-1-25 12:44:03  
这个不错啊
回复

点赞 举报

发表于 2018-1-26 17:13:56  

有合适的人推荐不?
回复

点赞 举报

版主

发表于 2018-1-26 19:23:03  
Elecfans管家 发表于 2018-1-26 17:13
有合适的人推荐不?

这个还没有,如果有一定推荐一下
回复

点赞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8-1-27 09:56:51  
很想加入团队啊。
回复

点赞 举报

发表于 2018-1-29 09:57:38    楼主|
zjmahch 发表于 2018-1-27 09:56
很想加入团队啊。

欢迎发简历哦
回复

点赞 举报

发表于 2018-2-2 14:25:22  
可惜经验不够
回复

点赞 举报

助理工程师

发表于 2018-2-5 11:09:03  
好活动呀!必须顶一个   
回复

点赞 举报

发表于 2018-2-5 21:35:38   来自手机
怎么是深圳  福建漳州龙海呢
回复

点赞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8-3-1 08:51:36  
有这句话就够了!
回复

点赞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8-3-4 22:29:57  
我是学电子信息专业的,之前没做过销售,不知可否试试
回复

点赞 举报

等待验证会员

发表于 2018-3-7 17:21:12   来自手机
这个公司还不错
回复

点赞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09:54:43  
应届生可以吗?
回复

点赞 举报

发表于 2018-3-19 17:27:34    楼主|

应届生也可以哦,感觉投简历
回复

点赞 举报

发表于 2018-3-19 17:27:38    楼主|

应届生也可以哦,感觉投简历
回复

点赞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8-3-21 23:03:28  
哎呦,不错哟!
回复

点赞 举报

技术员

发表于 2018-3-22 16:37:17  
唉,我年纪大了,不想跑那么远了
回复

点赞 举报

实习生

发表于 2018-3-25 16:42:50   来自手机
想要了解一下,就是自己是小白,但确实是工科背景。
回复

点赞 举报

实习生

发表于 2018-4-12 08:15:44   来自手机
在南京,应聘是否需要前往深圳
回复

点赞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4周PADS强化班 HOT
林超文手把手教你学!
张飞暑期特训班
教你1000种电路设计思路
年度IP:PFC电源
张飞硬件电路之PFC全集
30天AD项目众筹
参与免费送VIP+原创视频
最全模电系列教程 NEW
运放、ADC、电磁兼容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9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推荐专区

技术干货集中营

专家问答

用户帮助┃咨询与建议┃版主议事

工程师杂谈

项目|工程师创意

招聘|求职}工程师职场

论坛电子赛事

社区活动专版

发烧友活动

-

嵌入式论坛

ARM技术论坛

Android论坛

Linux论坛

单片机/MCU论坛

MSP430技术论坛

FPGA|CPLD|ASIC论坛

STM32/STM8技术论坛

NXP MCU 技术论坛

PIC单片机论坛

DSP论坛

瑞萨单片机论坛

嵌入式系统论坛

-

电源技术论坛

电源技术论坛

无线充电技术

-

硬件设计论坛

PCB设计论坛

电路设计论坛

电子元器件论坛

控制|传感

总线技术|接口技术

-

测试测量论坛

LabVIEW论坛

Matlab论坛

测试测量技术专区

仪器仪表技术专区

-

EDA设计论坛

multisim论坛

PADS技术论坛

Protel|AD|DXP论坛

Allegro论坛

proteus论坛|仿真论坛

EasyEDA-中国人自已的EDA工具

Orcad论坛

-

综合技术与应用

电机控制

智能电网

光电及显示

工程资源中心

汽车电子技术论坛

医疗电子论坛

-

开源硬件

-

无线通信论坛

无线通信技术专区

天线|RF射频|微波|雷达技术

-

IC设计论坛

芯片测试与失效分析

Mixed Signal/SOC[数模混合芯片设计]

Analog/RF IC设计

设计与制造封装测试

-

厂商专区

TI论坛

TI Deyisupport社区

-

检测技术与质量

电磁兼容(EMC)设计与整改

安规知识论坛

检测与认证

-

消费电子论坛

手机技术论坛

平板电脑/mid论坛

音视/视频/机顶盒论坛

-

电子论坛综合区

聚丰众筹官方社区

新人报道区

聚丰供应链

-

论坛服务区

-

供求信息发布

供需广告

电子展览展会专区

芯片求购|供应发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