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 帖  
原厂入驻New

[经验] Altium Designer2013 13.3.4 (10.1881.28608) 完美版

2013-10-3 08:26:20  108310 altium designer
分享
33
有好东西首先想到的是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HAPPY!这不,好东西就来了,看到“完美”两个字大家心里是不是痒痒?

1、使用期限增加至2099/12/31日,我觉得这个时间差不多了哦,说不定哪天我早消失在地球上了。
2、解决了很多不可思议的报错。
3、解决了在1366X768 显示的问题。比如焊盘编辑,元件属性,显示隐藏设置,3D主体(3D body)等显示不全de问题。
大家注意,最好下载教程,简单略看一遍,避免重装!
这次除了和pads9.5一样提供一份详细安装文档,还直接提供文档里的下载地址。希望大家使用后及时提供反馈,小弟会继续改进。

安装指南:
zAltium Designer 2013 13.3.4安装指南.pdf (3.92 MB, 下载次数: 33472)
(已加密,可正常阅读,禁止编辑!)
安装包:http://pan.baidu.com/share/link?uk=2485693944&shareid=3150968960(不保证长期有效!)

最近用了几个月altium Designer 14.0,感觉在2013版本上没有增加什么功能,只是做了改进,而且这些改进几乎和网络安装相关,提取的安装包,安装后会有很多问题,呵呵,所以没有发出来,要体念新鲜的朋友可以从官方直接下载来玩玩!

zAltium Designer 2013 13.3.4封面.png
屏幕截图(16).png
屏幕截图(15).png
下边传几张图片给大家看看效果。
显示 /隐藏
屏幕截图(14).png
器件属性
屏幕截图(13).png
焊盘编辑
屏幕截图(12).png
3D主体
屏幕截图(11).png

相关经验

mfkggi 2013-10-4 17:50:15
感谢分享  今天刚好打算学习下  Altium Designer2013
回复

举报

hdhgsdhuers 2013-10-5 01:25:27
感谢分享 ~~,看看怎么安装~~
回复

举报

yyStarSky 2013-10-5 07:38:47
mfkggi 发表于 2013-10-4 17:50
感谢分享  今天刚好打算学习下  Altium Designer2013

谢谢支持,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那些对话框显示不全,还希望朋友切图告知,我在继续把它完善!
回复

举报

yyStarSky 2013-10-5 07:40:10
hdhgsdhuers 发表于 2013-10-5 01:25
感谢分享 ~~,看看怎么安装~~

谢谢支持,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那些对话框显示不全,还希望朋友切图告知,我在继续把它完善!
1回复

举报

逆流而下1987 2013-10-5 18:30:11
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举报

hdhgsdhuers 2013-10-5 22:05:44
yyStarSky 发表于 2013-10-5 07:40
谢谢支持,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那些对话框显示不全,还希望朋友切图告知,我在继续把它完善! ...

成功安装和破解,正在看视频教程学习怎么用~~~
回复

举报

秘密仪式的守护 2013-10-9 19:06:05
楼主是男是女 谢谢了 不过不知怎么安装
回复

举报

秘密仪式的守护 2013-10-9 21:46:22
楼主 出现错误了 咋办
回复

举报

lxy4801 2013-10-10 11:08:39
好东西,感谢分享
回复

举报

devotedtoc 2013-10-10 12:26:12
楼主  这个支持WIN8 64位吗   
回复

举报

rdxpp 2013-10-10 13:11:43
谢谢  就是安装文件好大
回复

举报

qingxuefei 2013-10-10 13:41:51
没有积分怎么办
回复

举报

yyStarSky 2013-10-10 14:43:21
devotedtoc 发表于 2013-10-10 12:26
楼主  这个支持WIN8 64位吗

完全没有问题!
回复

举报

yyStarSky 2013-10-10 14:44:37
rdxpp 发表于 2013-10-10 13:11
谢谢  就是安装文件好大

确实,用百度云管家下载,应该很快的,我这边大约1M,几十分钟就可以搞定啦!
回复

举报

devotedtoc 2013-10-10 17:22:04

额  好吧   谢啦
回复

举报

mitower 2013-10-11 10:26:45
感謝分享 ~正好可以更新版本
回复

举报

luckyme8485 2013-10-11 10:37:54
感谢分享
回复

举报

ljqdsj 2013-10-11 15:00:50
不错,很好的资料,谢谢了啊
1回复

举报

xie402050431 2013-10-11 15:20:01

感谢分享.......................
回复

举报

评论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声明:本文内容及配图由入驻作者撰写或者入驻合作网站授权转载。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电子发烧友网立场。文章及其配图仅供工程师学习之用,如有内容图片侵权或者其他问题,请联系本站作侵删。 侵权投诉
发经验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7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